新聞活動

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來台舉辦《18歲的瞬間》同樂會

《18歲的瞬間》遠傳friDay影音@會員同樂會
圖片來源:遠傳friDay影音

JTBC 月火劇《18歲的瞬間》主演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9月22日訪台舉辦粉絲同樂會。

由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主演的青春校園劇《18歲的瞬間》,自播出以來深受劇迷的喜愛,台灣獨家播出平台遠傳friDay影音在今天 (30日) 宣布邀請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訪台的好消息。

根據遠傳friDay影音透露,邕聖祐、金香起、申承浩將在9月22日於台北微風廣場本館的維多利亞廣場舉辦《18歲的瞬間》Happy Together in TAIPEI - 遠傳friDay影音會員同樂會,報名將從9月4日開始,詳情尚未公布。

另外,《18歲的瞬間》講述如何微小的事情都能夠挑起他們的情緒,於每週一、二的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在 JTBC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