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希澈因健康問題,決定不參與 SJ 正規九輯宣傳與《SS8》

希澈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希澈因為健康上的原因,決定不參加十月舉辦的《Super Show 8》演唱會,與第九張正規專輯的宣傳活動。

經紀公司 Label SJ 今天 (30日) 透過 Super Junior 官方網站表示:「我們要就今年下半年發行的 Super Junior 正規九輯,與10月12~1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辦的《Super Show 8》進行公告。」

公告中說明希澈將缺席演唱會與專輯宣傳:「這次《Super Show 8》參與的成員包括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厲旭、圭賢八人。雖然希澈會參與 Super Junior 正規九輯與團體綜藝節目,但在與成員們經過充分的討論後,決定不會參與《Super Show 8》與 Super Junior 正規九輯音樂節目活動。現在希澈的腿部健康狀態無法持續地進行舞台表演,不得已下才做出以上的決定,請粉絲們多多體諒,謝謝。」

雖然希澈不參加演唱會與宣傳活動有點可惜,但 Super Junior 正規九輯歌曲、概念照...等內容仍然是九人完全體參加,大家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