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展開新的篇章!鐘業參加 AOMG 嘻哈選秀節目《Signhere》

鐘業上《Signhere》
圖片來源:Soompi

鐘業展開新的篇章!鐘業參加 AOMG 嘻哈選秀節目《Signhere》試鏡,而鐘業的現身讓評審與現場觀眾都感到訝異。

《Signhere》節目旨在替公司尋找有才華、足以引領下一世代的藝人。8月22日的首播的首輪賽事由五位評審朴宰範、Simon Dominic、GRAY、CODE KUNST、禹元宰,與50位喜愛嘻哈的聽眾進行評估,共同決定能夠進入下一輪的44組團體或個人參賽者。

而首播集中最後出場正是鐘業,評審與許多聽眾一看到鐘業上場感到訝異,朴宰範問鐘業是否 B.A.P 成員,鐘業隨即確認了大家的猜測。Simon Dominic 問鐘業為什麼獨自參加節目,鐘業猶豫地回答道:「我得準備 solo,老實說,而我也需要新的公司。」

這番回答讓朴宰範困惑地接著問:「等等,B.A.P 解散了嗎?」鐘業回答:「是的,大概半年了。」讓評審們感到驚訝。接下來鐘業的表現會如何,相信也讓評審、觀眾與粉絲們非常期待。

2月18日,B.A.P 全員宣布不與 TS Entertainment 續約,離開公司;另外,《Signhere》每周四晚間9點半 (韓國時間) 在 MBN 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