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車銀優、申世景初吻戲替《丘海昤》帶來收視好成績!

車銀優、申世景《新入史官丘海昤》吻戲劇照
圖片來源:Soompi

MBC《新入史官丘海昤》與 OCN《臨時工先生》8月22日收視率大幅上升!

根據韓國尼爾森收視報告,8月22日的MBC《新入史官丘海昤》兩位主角 ─ 李林 (車銀優 飾) 和丘海昤 (申世景) 在8月22日播出的第24集中首次親吻了!而這也替第24集帶來了全國收視率7.1的好成績,是播出至今第二高的收視率!

另外,《臨時工先生》韓國全國收視率為3.8%,這也是該劇自開播以來的最高紀錄。《臨時工先生》講述在上流0.1%的名門高中裡發生疑問的殺人案件,為了尋找真相而潛入學校的勢利律師的故事。

KBS 2TV《Justice (台譯:正義之刃)》8月22日播出的兩集收視率分別為5.3%與6.2%、SBS《偵探醫生》收視率分別為3.1%與3.5%、tvN《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收視率則為2.1% (小數點四捨五入至第一位)。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