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TEEN 成員 Shin Jun Seop 不慎肩膀脫臼,正在全力休養中

Shin Jun Seop
Shin Jun Seop (圖片來源:MYTEEN@Facebook)

MYTEEN 成員 Shin Jun Seop 肩膀不慎脫臼,目前正在全力休養中,

MYTEEN 最近正值回歸期,出演各個音樂節目進行打歌活動,Shin Jun Seop 16日在表演主打歌《SHE BAD》時,不慎在舞台上拉傷肩膀,造成肩膀脫臼以及肌肉的撕裂傷,經紀公司18日發表聲明,透露 Shin Jun Seop 想遵守和粉絲們的約定,希望能繼續參與接下來的行程活動,公司方面也會謹慎觀察 Shin Jun Seop 的身體狀況,並給予最大支援幫助他盡快恢復。

另外,MYTEEN 在10日發行了第二張迷你專輯《F;UZZLE》,一改以往的清新,展現更加成熟的魅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