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權玄彬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GENIE》MV 公開

VIINI (權玄彬)《DIMENSION》宣傳照
圖片來源:VIINI (權玄彬)@Facebook

權玄彬以「VIINI」為名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IMENSION》SOLO 出道,主打歌《GENIE》MV 公開。

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獲得關注的權玄彬,後來透過限定組合 JBJ 進行活動,而在組合解散一年後,他決定以「VIINI」為名 SOLO 出道!

權玄彬在19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IMENSION》,專輯包含主打歌《GENIE》,還收錄了《BITERSWEET》、《BAD》、《AFFECTION》共4首歌,而他也都參與了作詞,展現音樂方面的成長。

一起來欣賞權玄彬全新作品《GENIE》,為他的 SOLO 出道應援加油吧!

(影片來源:VIINI (권현빈)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