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排行

八月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公開,智旻、V、柾國再登前三名

智旻、V、柾國
圖片來源:xportsnews

BTS 防彈少年團的智旻、V、柾國分別登上八月「男團個人品牌信譽」調查的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9年7月15日至2019年8月16日間,分析527名男團個人品牌 Big Data* 約132,013,410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社群指數後得出結果,而與七月相比 Big Data 減少了4.55%。

公開的調查結果中,雖然與上月相比,品牌信譽指數下解19.49%,但仍然是由 BTS 防彈少年團智旻拿下冠軍位置,他已經連續八個月佔據男團個人品牌信譽榜首;第二位是品牌信譽指數與七月相比上升53.32%的 V,第三位則是品牌信譽指數比上月下降35.55%的柾國,這也是他們三人繼六月調查後,再度一起登上男團個人品牌信譽前三名。

具昌煥研究所所長表示:「與七月相比,男團個人品牌信譽除了 Big Data 外,品牌消防、品牌話題、品牌溝通、品牌擴散也都呈下降趨勢。在進行智旻品牌的連結分析時,『性感、記錄、捐款』的出現率較高,而關鍵詞分析則是『ARMY (粉絲名)、後援會、休假』有較高的出現率。」

八月「男團個人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官方網站

而第四至三十名分別是,ASTRO 車銀優、BTS JIN、EXO 伯賢、EXO Chan Yeol、HOTSHOT 河成雲、EXO 世勳、PENTAGON Hui、NU'EST 旼炫、BTS SUGA、BTS RM、BTS J-Hope、WINNER JINU、EXO Su Ho、WINNER MINO、NCT 渽民、Super Junior 圭賢、PENTAGON 珍虎、EXO KAI、EXO LAY、PENTAGON 禹奭、NCT MARK、NCT JENO、神話 李玟雨、SEVENTEEN JUN、PENTAGON Kino、PENTAON 信源、AB6IX 李大輝。

註1:Big Data (大數據):指的是所涉及的數據量規模巨大到無法透過人工或者計算機,在合理時間內達到擷取、管理、處理、並整理成為人類所能解讀的形式的資訊。(來源:維基百科)

註2:品牌信譽指數:指透過品牌 Big Data 推算、分析消費者行動,獲得參與價值、交流價值、媒體價值、社會價值,綜合後所得出的指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