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俊昊發文「I Love You 4000」慶祝 2PM 出道4000日

圖片來源:2PM@Instagram

「野獸派偶像」2PM 出道4000日,成員俊昊、Nichkhun 開心在 Instagram PO 文慶祝。

2008年9月4日以《10分滿分的10分》一曲出道的 2PM,於8月17日迎來出道4000日,雖然目前還有4名成員尚在服役中,許久沒有團體活動,但他們團魂依舊,不忘在 Instagram PO 文慶祝這一天。

俊昊上傳自己比著手指愛心的照片送給粉絲,讓人感受到他滿滿的愛意,並將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裡的經典台詞「I Love You 3000」換成了「I Love You 4000」。

俊昊
圖片來源:俊昊@Instagram

Nichkhun 則分享 2PM 在後台的溫暖大合照,以英文寫下長篇慶祝出道4000日的留言,表示:「2PM forever!很幸運能和兄弟們一起度過4000日!期待下一個4000日!謝謝 HOTTEST 給我們的一切,我們會一直讓你們驕傲的!」

縮圖 / 2PM
圖片來源:Nichkhun@Instagram

再次祝賀 2PM 出道4000日快樂!期待成員全數退伍後的團體活動啊~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