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因《2019 KAF》違反合約,金在奐決定不出席活動

金在奐
圖片來源:OSEN

金在奐日前表示因《2019 K-Asian Festival (KAF)》違反合約事項,所以決定不出席25日舉辦的活動。

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就25日的《2019 KAF》是否出演發表聲明,表示:「本公司看在這次活動合約中『本活動不會收取入場費,保證是免費活動』的條款,決定讓旗下藝人金在奐出演,可是活動主辦方面卻定價發售門票,這是違反合約的行動,因此最後決定不讓金在奐出演8月25日舉辦的《2019 KAF》活動。希望粉絲們對於是否出演一事不要有所誤會,以後本公司會盡力不讓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感謝總是支持金在奐的粉絲們。」

此外,MAMAMOO 與 fromis_9 也決定取消出演《2019 KAF》,官方也發表官方聲明說明此事,表示:「25日的活動會如常舉行,可是不得已下,MAMAMOO、金在奐、fromis_9 的出演,因為負責邀約的代理公司決定不參加,所以無法出演。作為主管、主辦公司,因為疏忽對代理公司的管理而導致發生這樣的問題,真心地對粉絲們道歉,主管公司會負起責任,因為 K-Pop 出演陣容有所改變所導向的門票取消,主管公司會負起所有責任。」,透過會接受取消門票並退還款項。

另外,《2019 KAF》將在23-25日舉行,每天都會有家族演唱會、嘻哈演唱會、K-Pop 演唱會...等不同主題的公演,而25日舉辦的 K-Pop 演唱會確定出演的歌手包括 WINNER、泫雅、MOMOLAND、KARD、BTOB、公園少女、CLC、Koon Zo & Kang Nam、NOIR、HOT PL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