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普美、李泰煥、李敏芝將回歸演出《農夫士官學校》第二季

《農夫士官學校》第一季海報
《農夫士官學校》第一季海報 (圖片來源:SBS)

由 SBS Mobidic 與 Freecong 推出的戲劇《農夫士官學校》將推出第二季!主角原班人馬 ─ 普美、李泰煥與李敏芝都將回歸演出!

《農夫士官學校》講述就讀韓國農水產大學的青年人的故事,除了第一季主角普美、李泰煥與李敏芝將回歸演出,第二季還會加入李鍾原和崔智洙 (音譯)。

對此,李泰煥表示:「我很開心能夠與導演、編劇和演員們再次相聚,我會盡全力留下另一段美好回憶的!」普美說:「多虧了大家第一季給我們的愛,我們才能像這樣再相聚。這開心的感覺就好像放假結束後,再次和學校同學碰面一樣。」

第二季《農夫士官學校》將講述就讀高三的三位主角畢業後趕到掙扎的心路歷程。製作導演殷志湘 (音譯) 透露:「此劇製作組工作人員與演員間的化學效應很棒,我很榮幸以製作人的身分加入第二季,這會是一齣讓人耳目一新的戲劇。」

第二季《農夫士官學校》預計8月14日開始製作。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