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劉在錫、李孝利私下不聯繫!?《工作》海報、預告公開!

劉在錫《工作見面的關係》海報
圖片來源:OSEN

劉在錫新綜藝《工作見面的關係》海報與首批來賓 ─ 李孝利和李尚順夫婦的預告公開!

海報中,可以看到劉在錫戴著草帽、做著家庭代工類的折紙箱工作。《工作見面的關係》以「勞動治癒企劃」,是個前往各處人手不足的地方流汗、工作,將賺來的錢捐贈出做慈善的節目。

在最新的預告中,可以看到三人談論著彼此間的關係,劉在錫開始道:「第一次 (與李孝利) 碰面是在20年前。」接著問到李孝利的工作風格,劉在錫說:「一種我完全無法了解的風格。」最後以李孝利問:「在錫,最近有親誰嗎?」留下一個讓觀眾感到好奇、想看節目聽答案的結尾。

在李孝利為主的預告中,李孝利也表示自己和劉在錫是在20年前碰面,李孝利還說:「我們在專業方面是絕配。」然而,李孝利接下來卻說:「我在工作之外完全沒有跟他聯繫過,他不是我的 style。」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李孝利與李尚順在兩人的預告中聊到了對彼此的第一印象,李孝利說:「我們相親的時候情況不太好。」李尚順則說:「她是個巨星,我那時對她只有這類的感覺。」兩人接著在描述是如何在合作過程中更進一步認識對方的過程中互相誇讚,最後一起尷尬的相視而笑。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