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安七炫發聲明道歉,並宣布取消新歌發行

照片來源:安七炫 IG

安七炫發聲明道歉,並宣布取消新歌發行。

4日,安七炫在他個人 IG 上發了聲明道歉,並宣布取消新歌發行與後續活動,聲明如下:

您好,我是安七炫。

對長時間一直愛著並支持我的粉絲們,因為我個人的事情而感到失望與傷害,在此向大家道歉。另外,要再次對因為而受到傷害的當事人與周圍的人,以及無意中提及的人表示歉意。

長期以來一直活躍著並受到喜愛,我的私生活 (情況) 應該要更好的,但我沒有理由找藉口,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疏忽而造成的結果。從此以後,我會回顧過去,深刻反省自己的行為,努力成為一個更加成熟的人。

我也將取消原訂今天發行的新歌,至於音樂劇與演唱會,因為是已經計畫好的活動,是我無法獨自作出決定的,但我會盡最大努力朝傷害最小化的方向前進。

再一次對引起粉絲們擔憂而表達深深歉意。

我由衷地感到抱歉。

相關閱讀:Kangta 健康因素缺席本週 SMTOWN,網友懷疑是因近日爭議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