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姜丹尼爾公開戀愛後首度發言:對粉絲們感到很抱歉!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姜丹尼爾昨天承認與 TWICE 志效正在交往中,下午就透過官方網站留言向粉絲分享他的心境,並向粉絲們道歉。

大家好,我是姜丹尼爾。

首先向今天 (5日) 看到突然的消息後嚇到的各位說聲「真的很對不起」。
應該一整天都無心做事,很擔心我是不是太晚才來 (留言給大家)。
沒能提前先跟大家說也是,在應該用我跟各位的故事來填滿的這空間留下這樣的留言也是,感到非常抱歉。

到我現在能獨自活動為止,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有時候會感到真的很累,但抓住這樣的我不是其他,而是各位粉絲,
我很想將這句話告訴大家。

不管是因為無法看到我、不知期限的長時間而感到痛苦的時候,還是因為惡意、故意的推測性報導而感到辛苦的時候,都仍然只看著我、為了我隱忍,還藏起感到鬱悶的心,以充滿我的照片的 cafe 活動,或是地鐵站中出現的應援訊息,給予我能重新站起來的愛與支持,真的很謝謝大家。

在我前往 cafe 和地鐵站用眼睛親自收下各位的愛的時候,大家為我將在準備這張專輯時完全無法想像的驚人記錄變成現實的時候,我從大家身上得到很大的安慰與希望。

為了能報答粉絲們的心意而努力,是我的責任,也是我想給大家的東西,
為了做到屬於我的責任,就像大家任何時候都將我看成最重要般,我會成為展現好面貌給大家看的歌手姜丹尼爾。
我從粉絲們身上已經得到很多,一直都抱著感謝的心,以後會比現在更努力地回報大家的支持,
我會成為明天比今天更好的姜丹尼爾。

真的真的很謝謝大家跟我在一起。

此外,根據 Dispatch 的報導,姜丹尼爾與志效是由前輩介紹認識,有歌謠界相關人員向媒體表示,介紹兩人認識的是正在服兵役中的 2AM 瑟雍。瑟雍與志效一起度過了練習生時期,而他也是姜丹尼爾相信、很喜歡的「偶像前輩」,他們在瑟雍的介紹下認識,並於今年初開始發展為戀人。

對於兩人的戀愛,粉絲有著兩極的反應,其中參與姜丹尼爾專輯的朋友出面為他發言,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姜丹尼爾與 TWICE 志效交往的事身邊的人都知道,因為他是比較直率的性格,所以都能感覺到他對志效特別的心意。」,他還說道:「他們都是低調地見面,是自然地有了感情後開始交往,即使正在戀愛中,但姜丹尼爾從來沒有疏忽過專輯製作,反而很熱衷於音樂,真的很努力去創作好的歌曲。

最後他表示:「雖然這些話我應該說我小心些,但姜丹尼爾真的對自己的工作盡了最大的努力,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他的戀愛消息而少看他對音樂的熱情與努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