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澤演退伍兩個月確定回歸作:MBC 新劇《THE GAME》

澤演
圖片來源:51K

2PM 澤演退伍兩個月,確定回歸作為 MBC 全新水木劇《THE GAME:向著零點 (더 게임:0시를 향하여)》。

MBC 新劇《THE GAME》講述能看到死前瞬間的預言家泰平 (태평) 與強力班刑警俊瑩 (준영),因被捲入一起疑問的連鎖殺人案件而開始尋找隱藏的秘密的故事,由 MBC《時間》張俊浩導演執導,SBS《電視劇帝王》、KBS 獨幕劇《奇妙的同居》李智豪作家執筆。

澤演在劇中飾演男主角金泰平 (김태평),他擁有只要看著對方的眼睛就能看到那個人死前瞬間的神秘能力,與否因為能看到他人的死亡而覺得命運殘酷、感到挫折,他反而覺得這是屬於自己的特別「能力」,是財力、外貌、頭腦兼具的預言家,澤演不只會展現他特有的愉快魅力,預計還會展現更成熟的眼神與演技。

經紀公司 51K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澤演想透過演技回歸的意志很強烈,感謝地他在退伍後收到很多出演提議,但大部份都無法出演,最終決定回歸作為《THE GAME》。」,澤演入伍前出演不少綜藝節目,對於出演綜藝的計劃,經紀公司表示:「《THE GAME》由秋天起開始拍攝,因為是回歸作,所以澤演會先集中在作品上。」

另外,澤演回歸作將會跟誰合作讓人感到期待,而《THE GAME》確定接檔《有瑕疵的人們》在2020年一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