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f(x) 日本 SMTOWN 合體表演!Krystal 睽違三年重返舞台

Krystal
圖片來源:Krystal@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家族演唱會《SMTOWN》8月3日至5日一連三天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辦,旗下歌手齊聚一堂,為粉絲呈上最精彩又難忘的舞台演出。

其中,在2015年發表正規四輯《4 Walls》後,就暫無團體活動的 f(x) 也久違地同框合體演出,雖然隊長 Victoria 未能參與,但 Krystal、Amber 與 Luna 仍卯足全力,為粉絲們帶來《Electric Shock》、《LA chA TA》、《4 Walls》、《Hot Summer》等熱門曲的舞台

▼ f(x)《SMTOWN》舞台


(影片來源:Kpop Star@YouTube / 影片取自 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而近年將重心著重在戲劇與時尚界的 Krystal,這亦是她睽違3年重返舞台,不少粉絲看了相當激動,留言表示:「雖然只有3個人,也足以讓我淚奔啊~」、「多久沒看到 f(x) 舞台了,實在太令人懷念」、「可以讓她們合體回歸嗎?這是我今年的願望」。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