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斗俊擔任軍隊料理節目《TOP CHEF ARMY》主持人!

斗俊《TOP CHEF ARMY》宣傳照
圖片來源:斗俊 (beeeestdjdjdj) @ Instagram

8月2日,斗俊以主持人之姿登上軍隊節目《TOP CHEF ARMY》,這是個考驗料理技巧,以「替軍人創作出健康又美味的料理」為主軸的特別節目。節目每週在韓國軍隊的官網、Facebook 粉絲專頁 與 KAKAO PAGE 更新一集。

節目播出這一天,斗俊與搭配的主持人諧星姜敏京 (音譯) 一銅以機智與靈活反應帶領著節目前進。隨著第一集節目播出,斗俊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的宣傳照,說:「大家這個炎夏過得好嗎?我出現在軍隊製作的內容中,隔了一陣子第一次出演很緊張。請多多喜愛《TOP CHEF ARMY》,並一定要在這個炎熱的夏天注意健康!忠誠!」

斗俊在去年七月入伍,服役期間因為表現優秀,甚至提前三個月晉升三等兵。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