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Tiffany 暌違三年在韓國舉辦演唱會,秀英、徐玄驚喜登場!

Tiffany 演唱會
圖片來源:Transparent Arts

Tiffany Young 暌違三年在韓國舉辦單獨演唱會,直言很想念韓國粉絲們,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徐玄更驚喜登場。

Tiffany 在3日於首爾 YES24 LIVE HALL 舉辦《OPEN HEARTS EVE in SEOUL》演唱會,少女時代秀英與徐玄、嚴正化、寶拉、Eric Nam...等好友皆有到場為 Tiffany 應援,而演唱會以《Over my skin》、《Heartbreak Hotel》拉開序幕。

開場舞台結束後 Tiffany 分享久違地在韓國開唱的感想,表示:「我非常想念大家,今天站在這裡真像在做夢般,上次韓國演唱會已經是三年前。長時間以來,我擁有很多閃爍、閃耀的瞬間,偶而也有看不到亮光的黑暗、辛苦瞬間,那時候偶而會想放棄,也有覺得『難道這條路不是我該走的路』的瞬間,可是因為看著現在正閃閃發光的各位,我才能走到這裡,真的非常謝謝大家。」,言語間透露出對粉絲們的感謝。

Tiffany 演唱會
圖片來源:Transparent Arts

對於演唱會名稱,Tiffany 也做出說明,表示:「因為自創曲《Lips on Lips》,有不少粉絲改變了想法,我也收到這些粉絲們的訊息,感覺我好像得到了禮物般,我希能將為打開心扉的各位送上能好好享受 (音樂) 的空間作為報答。」,接著帶來《A Sky full of stars》、《Not barbie》、《Unpretty》、《Teach You》、《I Just Wanna Dance》...等歌曲,展現她由女團成員成長為 SOLO 藝人的面貌。

除了自己的歌曲外,Tiffany 還向前輩李孝利、嚴正化致敬,帶來《天下無敵 李孝利》與《招待》,還有《Run Devil Run》與電影《LA LA LAND》OST《City of Stars》,她不忘提到台下的秀英與徐玄,突然兩人在台上驚喜登場,三人一起喊出「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的問候,讓現場粉絲們送上熱烈的歡呼聲。徐玄表示:「看演唱會的期間一直覺得自己像是在看 (外國藝人) 來韓表演般,像是在看 Christina Aguilera、Lady GaGa 一樣。」,秀英也表示:「我也有看洛杉磯演唱會,那時候也很帥氣,今天也一樣帥氣。」,對 Tiffany 的表現稱讚不斷,而她們也帶來讓粉絲們感動的舞台,由徐玄演奏鋼琴,三人一起合唱出道曲《再次重逢的世界》,Tiffany 還說道:「距離少女時代12週年剩不到日子了,幾天前因為是我的生日,大家都聚在一起,度過了很美好的時間。因為有成員們在,我才能更有力量去做好,恭喜迎來12週來,再次感謝大家。」,

最後 Tiffany 帶來《Lips on Lips》、《Born Again》與《In My Blood》舞台,安可部份則搶先演唱2日發表的新曲《Magnetic Moon》,為演唱會畫下句點,Tiffany 表示:「今天演唱會的目的是盡量像在說故事般,在聆聽別人故事的時候,有時候會有所共感,也會產生勇氣,我希望自己能成為給予別人力量、安慰的人,謝謝大家讓我能幸福地開始作為唱作人的第一個挑戰與踏出第一步,以後我也會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能打開心扉的歌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