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iffany 個人演唱會完美落幕!

Tiffany《WEEKEND - TIFFANY》演唱會(來源:edaily)(本文圖片來源:edaily)

少女時代成員 Tiffany 6月10日至12日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SMTOWN COEX ARTIUM 內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了《WEEKEND – TIFFANY (위켄드 – 티파니)》演唱會,吸引眾多歌迷前往觀賞。

演唱會中,Tiffany 不僅演唱了首張個人專輯《I Just Wanna Dance》收錄曲,也首次公開與 Simon D 合作的「STATION」單曲《Heartbreak Hotel》,令現場歌迷聽得是如癡如醉。除此之外,Tiffany 還表演了自己喜愛的歌手、未公開的創作曲與少女時代的熱門曲…等18首歌曲,讓粉絲們能夠大飽耳福。

Tiffany《WEEKEND - TIFFANY》演唱會(來源:edaily)Tiffany《WEEKEND - TIFFANY》演唱會(來源:edaily)Tiffany《WEEKEND - TIFFANY》演唱會(來源:edaily)Tiffany《WEEKEND - TIFFANY》演唱會(來源:SMTOWN@vyrl)

另外,應觀眾與粉絲的熱情要求,S.M. Entertainment 將在6月24-26日加開三場《WEEKEND – TIFFANY》演唱會,想親自感受 Tiffany 魅力的粉絲們也千萬別再錯過囉!(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