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IXX Ravi 在 twitter 上跟粉絲報平安!

照片來源:Ravi twitter

VIXX Ravi 在 twitter 上跟粉絲報平安,經紀公司也發聲明。 VIXX Ravi 前天 (7月30日) 發生一場小車禍,昨日 (8月1日) 在 twitter 分享照片並說:「我很好,稍後會上傳活動照片,大家今天也都要健康,fighting!」

 

除了這則推文,他也分享了經紀公司聲明 (聲明翻譯在下方),並說:「大家,我去過醫院了,我很好!昨天早上下雨了,大家要注意健康小心駕駛!對於《Starry Night》的工作人員與仁川稅務高中的學生,因我無法履行承諾而向你們道歉。」

 

經紀公司 GROOVL1N 的聲明翻譯如下:

您好。這裡是 GROOVL1N。

由於昨晚下班回家時發生輕微車禍,所以 Ravi 無法參加《Starry Night-教室演唱會》。

雖然這次是輕微的意外事故,但 Ravi 將在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以保證身體健康。

我們向對這意外訊息感到驚慌的人道歉,請求您的理解。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