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P.O 全新個人單曲《Tony Lip》發行,MINO 參與配唱

P.O《Tony Lip》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lock B 的 P.O 發行全新個人單曲《Tony Lip》,請來好友 WINNER MINO 參與配唱。

主打歌《Promise》是首充滿夏日氛圍的 Tropical Pop 風格嘻哈歌曲,以「搭檔」、「朋友」為主題,講述 P.O 的友情故事,因此他特地請來好朋友 MINO 合作,P.O 親自參與作曲、編曲,還與 MINO 共同作詞,讓歌曲的完成度更高。

P.O 表示他是從電影《幸福綠皮書 (Green Book)》中獲得靈感,看電影的時候因為兩位主角的友情而感到幸福,也獲得安慰,他希望自己的歌曲能像電影主角 Tony Lip 般,能成為某個人的安慰,自己能成為給予別人幸福與安定感的人,而他看著主題想到的人只有 MINO,因此決定請 MINO 參與作詞與配唱,最後 P.O 說道:「希望透過這首歌曲,能將我看電影時感受到的感情能分享給更多人。」

一起來欣賞 P.O《Promise (feat. MINO of WINNER)》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Music For You@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