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憓秀收到《樹大根深》導演新戲邀約,可能與朱智勳合作

縮圖 / 金憓秀、朱智勳
圖片來源: Xportsnews

7月30日,有韓國演藝圈內人士向媒體透露金憓秀收到新戲《Hyena (直譯:鬣狗)》角色邀約,目前已進入最後商談階段。

對此,金憓秀所屬公司 HODU&U Entertainment 在當日稍早回應:「《Hyena》是金憓秀正在檢視的計畫之一,目前僅在商討階段。」《Hyena》將由《樹大根深》導演張太維執導,講述一名迎合社會上前1%菁英的故事。

據悉,五月份時有報導指出此劇邀請了宋慧喬與朱智勳搭檔演出,然而宋慧喬最終婉拒,而金憓秀收到的角色邀約與宋慧喬相同 ─ 鄭金子 (音譯),一個不擇手段追求成功的律師。金子因為家境清寒無法讀大學,但最終還是通過了律師考試,並野心勃勃,想要有更好的未來。

如果金憓秀接下角色,這便會是她自2016年 tvN 戲劇《Signal》後,睽違三年來的首部戲劇。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