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 Tiffany,生日快樂!

Tiffany
圖片來源:Tiffany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1日,今天是少女時代 Tiffany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Tiffany / Tiffany Young / 티파니
  • 本名:黃美英 / Stephanie Young Hwang / 황미영
  • 生日:1989年8月1日
  • 身高:163cm
  • 家庭成員:父親、姊姊、哥哥
  • 更多 Tiffany 相關資訊:Tiffany

Tiffany 作為少女時代成員出道已經十二年,雖然她在2017年約滿離開 S.M. Ent.,選擇前往美國展開 SOLO 活動,但她沒有退出團體,即使在美國...等世界各地有著繁忙的活動,持續發行單曲、專輯,仍然會為徐玄、秀英...等成員們應援,偶而也能看到她們相聚或是在美國相約,展現出「永遠是少女時代」的不變友情。

過去一年 Tiffany 真的是忙忙忙,她親自參與專輯的詞曲創作,展現屬於她的音樂色彩,在生日的隔天更即將發行全新單曲,還會在十月舉辦北美巡演,而她不時會回到韓國,像不久前就以 V LOG 方式公開她在首爾的生活,讓粉絲們了解她的各種日常,希望 Tiffany 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音樂,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Tiffany《Runaway (Korean Remix)》MV,大家可以前往 Tiffany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Tiffany,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티파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iffany Young@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