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裴珍映所屬 CIX 出道僅一週即拿下《THE SHOW》一位!

CI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THE SHOW @Twitter

裴珍映所屬的五人新男團 CIX 出道僅一週,就以出道曲《Movie Star》於 SBS MTV《THE SHOW》拿下首個一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CIX 一位認證照,表示:「7月30日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CIX 的《#Movie_Star》!恭喜獲得 THE SHOW Choice!(原文:7월 30일 더쇼초이스 주인공은? #CIX 의 #Movie_Star 입니다! 더쇼 초이스의 수상을 축하합니다!)」。

這是 CIX 在23日發行出道專輯《HELLO》後,以主打歌《Movie Star》獲得的首個音樂節目一位,他們擊敗 VAV《Give me more》與 PENTAGON《Humph!》登上《THE SHOW》排行榜榜首,分享感想時 BX 先表示:「這是我們 (《THE SHOW》) 的初播,真的很謝謝給我們一位,謝謝經紀公司家人們,粉絲們,真的很愛你們。」,裴珍映也說道:「很難相信,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們會成為努力的 CIX,總是愛你們,粉絲們,謝謝。」

CI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CIX @Twitter

發行專輯後僅一週即拿下一位的 CIX,還有透過官方推特分享認證照,並再次感謝粉絲們的支持,表示:「我們小種子們,出演《THE SHOW》的同時就獲得一位這麼大的獎項,因為總是支持著小種子們的粉絲們,今天也很幸福的 CIX,以後也請一直看著小種子們的成長,今天也謝謝大家。(原文:우리씨앗이들이 더쇼 출연과 동시에 1위라는 큰 상을 받게되었습니다 늘 씨앗이들을 응원해주시는 팬여러분덕에 오늘도 행복한CIX앞으로도 쭈우욱 씨앗이들의 성장을 함께해주세요 오늘도 감사합니다)」。

CI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CIX @Twitter
CIX《THE SHOW》一位
圖片來源:CIX @Twitter

最後一起來欣賞 CIX 在《THE SHOW》的出道舞台、一位片段與安可舞台,還有經紀公司透過官方頻道釋出的《Movie Star》舞蹈版 MV 吧:

《CIX — What You Wanted》

《CIX — Movie Star》

一位與安可舞台

《Movie Star》舞蹈版 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he K-POP、CIX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