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NFINITE 成鍾、Baro 已先後在22日與30日低調入伍!

成鍾、Baro
圖片來源:成鍾、HODU&U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INFINITE 成鍾、Baro 已經先後在7月22、30日低調地入伍,未來將各自作為社會服務要員、陸軍現役履行國防義務。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成鍾已經在22日低調入伍,他因為在進行歌手活動時,腰部與頸部皆有受過傷,所以在身體檢查中得到四級的判定,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會作為社會服務要員履行兵役,而他在29日上午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手寫信,親自向粉絲們說出已經入伍的消息。

成鍾是繼聖圭、成烈、東雨後,第四位入伍的 INFINITE 成員,以下是手寫信內容全文:

成鍾 手寫信
圖片來源:成鍾 @Instagram

大家好,INSPIRIT (粉絲名),我是 INFINITE 忙內成鍾。

真是隔了很久才寫信給大家,在寫之前真的苦惱很久,但還是兜我由我來告訴粉絲們會比較好,所以寫了這封信。

在看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入伍了,沒能提前先跟大家說,真是抱歉再抱歉.. 見過粉絲們的臉才去應該會更好..

在去之前透過不同的活動讓大家看到我才走,我會充滿力量、健康地完成軍生活回來,

我們 INSPIRIT 會等我的吧?我很快會成為帥氣青年成鍾回來。

我愛你們 INSPIRIT

想念你們 INSPIRIT

不要忘記成鍾 INSPIRIT

Baro
圖片來源:HODU&U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除了成鍾外,B1A4 出身的演員 Baro 也在30日低調入伍,經紀公司 HODU&U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Instagram 分享他入伍前的認證照,照片中的他已理成小平頭,舉起手做出敬禮的姿勢,他透過公司表示會誠實地完成國防的義務後會來,而 Baro 的妹妹車允智 (前藝名 I) 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與哥哥的合照。

另外,Baro 在訓練所完成五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會以陸軍現役身份履行兵役,而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Level Up》正在熱播中。

Baro、車允智
圖片來源:車允智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