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Gary 香港電競音樂節透露造訪《變形金剛》拍攝地!

Gary「香港電競音樂節」
照片提供:AB Plus Entertainment

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香港電競音樂節」,活動從7月26至28日,並於27日邀請到 Gary、Spray 與香港歌手 JW 在主舞台演出。

因歌手與《Running Man》生涯廣為人知的 Gary,常常與電音界好友 Spray 於全球各地進行巡迴演出,也深受電音樂迷的喜愛。活動當日,電競賽事完畢後,DJ King 以一連串的強力節奏為晚上的電音派對揭開序幕,隨後 JW 更與 DJ King「尬歌」,引起現場熱烈歡呼。

而壓軸的 Gary 與 Spray 出場則是先以廣東話和韓文打招呼,再帶來一連串節奏強烈的舞曲演出,將現場氣氛推到最高峰。受訪時,Gary 表示曾多次訪港,最愛蛋塔,還透露趁著這次機會拜訪了電影《變形金剛》拍攝場景「海山樓」呢!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