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檢方對具荷拉前男友崔鐘範求刑三年

照片來源:OSEN

檢方對具荷拉前男友崔鐘範求刑三年。

25日,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對崔鐘範進行最後的審判,這個月稍早在具荷拉作證時,進行了第三次審判。檢察官說明:「這罪行使得受害人、一名女性名人,留下了永遠不會癒合的傷疤。不管受害人是否為名人,基於威脅曝光 (性愛影片) 的罪行應該給予嚴厲的懲罰。」

崔鐘範被指控違反「懲罰性犯罪特別法 (未經同意拍攝身體部分)」,襲擊造成人身傷害、恐嚇 (勒索)、脅迫與財產破壞。但直到現在,除了財產破壞以外,他否認所有指控。

檢察官在結束辯論中談到了一點,他們說:「儘管罪行重大,但被告人不僅沒有要求寬恕,也沒有表現出悔意,甚至聲稱他遭受更大的損失。他的罪行非常嚴重,且判決中必須考慮他造成二次傷害的事實。」

崔鐘範的律師表示:「調查小組和媒體將被告定位為『復仇色情片』的犯罪者,但是,請重新考慮崔鐘範是否真是一個卑鄙的人。具荷拉的陳述不能完全相信。」

具荷拉的律師回應了這些評論,說:「崔鐘範對他的行為沒有表現出任何悔意,他繼續以這些未經證實的藉口造成二次傷害。」

崔鐘範的最終裁決將於8月29日確定。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