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

七月男團品牌信譽排名出爐!BTS、EXO、WINNER 登前三!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EXO、WINNER
圖片來源:Soompi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日前公布了七月份男團品牌信譽排名,七月份由 BTS 防彈少年團、EXO、WINNER 登上前三名!此份排名是透過2019年6月11日至2019年7月12日間,分析男團的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等大數據而得。

獲得冠軍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以 15,236,505 的品牌信譽指數登冠,這也是他們第14個月奪冠,其中幾個排名稍前的關鍵字是「智旻」、「公信榜 (Oricon)」與「遊戲」,最高排名的相關關鍵詞則包括了「開心」、「享受」與「喜歡」等,正面評論比率高達91.51%。

第二名的 EXO 品牌信譽指數有 4,806,308,比他們六月的分數高了19.14%;第三名的 WINNER 指數則是比六月高了 154.25%,有 2,548,404。

SF9、SEVENTEEN
圖片來源:SF9、SEVENTEEN @ Facebook

SF9 以品牌信譽指數 2,244,238 登上第四名,比六月多出了 274.82%;第五名的 SEVENTEEN 指數則是落在 2,078,193。

最後,一起來看看前30名還有哪些藝人!

2019年7月男團品牌信譽排名
圖片來源:Soompi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