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ada、SEUL GI 翻唱電影《阿拉丁》OST 展歌唱力!

Bada、SEUL GI
圖片來源:Bada、SEUL GI @Instagram

Bada、Red Velvet SEUL GI 先後翻唱電影《阿拉丁》OST《Speechless》,盡展她們的歌唱實力。

迪士尼真人電影《阿拉丁》正在韓國上映中,其中 Naomi Scott 演唱的 OST《Speechless》深受大眾喜愛,不少人在網路上翻唱,Bada 與 SEUL GI 近日也分別翻唱此曲。

一向都有翻唱後輩歌曲的 Bada 日前透過個人 YouTube 頻道公開翻唱《Speechless》的影片,僅兩天就已經突破50萬瀏覽人數,特別這次歌曲更是充滿意義,因為一直以來粉絲們都留言表示希望 Bada 能翻唱迪士尼的歌曲,而她也終於完成粉絲願望。影片公開後,粉絲與網友們紛紛留下:「聽過其他 cover,還是 Bada 的最棒」、「如果《阿拉丁》要製作音樂劇,Bada 一定要演女主角」、「希望能跟迪士尼一起發行正式 OST」...等留言,有著爆發性的反應。

而 SEUL GI 雖然是透過 Instagram 分享影片,但這是她開通個人 Instagram 後首次分享翻唱曲,她的歌聲也同樣獲得網友與粉絲們的稱讚,像是「SEUL GI 音色真的很棒」、「唱得真好」等等,兩人以各自的風格去翻唱歌曲,展現出只屬於她們的魅力。

一起來欣賞 Bada、SEUL GI 翻唱的《Speechless》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peechless?

Seulgi(@hi_sseulg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BADA OFFICIAL@YouTube、SEUL GI@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