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J 希澈,生日快樂!

希澈

7月10日是 Super Junior「宇宙大明星」希澈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希澈 / Kim Hee Chul / 김희철
  • 生日:1983年7月10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0kg
  • 學歷:韓國尚志大學電腦工程學學士、計算機科學技術專業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金希真,音譯)
  • 更多希澈個人檔案:金希澈資料版

希澈是 Super Junior 的花美男代表,有著比女生還漂亮的外貌的他先以演員身份出道才再以歌手身份出道。從出道開始,希澈的唱歌、舞蹈實力雖然在 Super Junior 中不是最出眾的成員,但比起音樂方面,他對於演技、主持、口才、藝能等等更有自信,他直率的性格讓他在綜藝節目中抓住了獨有的特色,有點四次元的他更自稱為「宇宙大明星」,這樣特別的他深受 ELF 們的喜愛!

希澈透過演技、藝能感來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但其實他在音樂方面也是有著不低的實力,在節目上自彈自唱過的他曾經與政模組成 M&D 推出單曲,而且還會女團舞,證明了他練習生時期努力的成果。在去年退伍後希澈工作不斷,拍攝畫報、主持節目,最近更出演電視劇以及《我們結婚了》世界版,讓大家看到變得更成熟、更有自信的金希澈!

另外,希澈的人脈也很廣,喜歡透過 SNS 跟粉絲們分享近況,也常常能看到他與朋友們聚會的照片;由出道到現在,希澈與弟弟們經歷了很多事情,總是令人心疼的他卻還是一如以往地展現自我,這樣率真、魅力滿分的金希澈叫人怎能不喜歡他呢?最後送上希澈在《花樣爺爺搜查隊》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希澈 Twitter 跟宇宙大明星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希澈,生日快樂!Hee Chul Happy Birthday!희철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希澈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