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IGBANG 首位完成兵役的成員,T.O.P 在6日低調退伍!

T.O.P 退伍
圖片來源:OSEN

BIGBANG 的 T.O.P 在6日完成兩年的國防義務,是 BIGBANG 中首位退伍的成員。

T.O.P 在6日於首爾漢南洞龍山工藝館退伍,他在2017年2月作為首爾地方警察廳宣傳擔當館室所屬,於江南警署以義警身份履行兵役,但因為大麻事件而被義警開除,去年1月26日起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份在首爾龍山區漢南洞的龍山工藝館勤務,繼續完成國防的義務,原本 T.O.P 是在8日退伍,但因為該天是龍山工藝館休假日,因此他提早兩天退伍。

退伍當天,一大早就有粉絲與媒體在龍山工藝館前等待最後一天上班的 T.O.P,雖然天氣炎熱,但 T.O.P 仍然以長袖衣服、外套示人,他在地下停車場下車後,在護衛員的護送下前往上班,隨著 T.O.P 下班時間 (即退伍時間) 愈近,現場也愈來愈多粉絲聚集,加上媒體大約有兩百人等待他退伍,可惜 T.O.P 退伍後沒有出現在大家等待他的正門,而是從其他途徑前往停車場離開,與上班時的服裝不同,他是穿著正裝、拿下眼鏡離開。

雖然沒有在現場與粉絲問好,但 T.O.P 還是很照顧粉絲,特地躲開媒體,於漢南小學前面舉辦驚喜少絲見面會,親自向粉絲們分享他的退伍感想,感謝等待他的粉絲們,還向粉絲們九十度鞠躬,一一與粉絲們握手,藉此回報粉絲們對他不變的愛與支持。

另外,T.O.P 作為 BIGBANG 首位退伍成員,也代表著去年入伍的 G-Dragon、太陽、大聲三位成員也即將陸續退伍,讓粉絲們都感到十分期待。

T.O.P 退伍
圖片來源:OSEN
T.O.P 退伍
圖片來源:韓聯社
T.O.P 退伍
圖片來源:韓聯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