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Amber 綜藝節目分享:學煮菜後會在餐廳營業時間去煮飯!

f(x) Amber
圖片來源:Amber (ajol_llama) @ Instagram

Amber 在7月6日播出的 MBN 綜藝節目《訓 MAN 正音》擔任嘉賓,聊到了與 Krystal 驚喜現身 Luna 演唱會的事情、f(x) 接下來的演出,以及與廚師奧斯丁姜的友誼。

對於驚喜現身 Luna 演唱會,Amber 說:「那是在她最後一首歌的時候,是這段時間以來我們三個首次再度相聚,感覺很好。」至於 f(x) 接下來是否會有演出計畫,Amber 說:「我們三個會在八月初的 SMTOWN 日本場上演出,這也是三年來的第一次。」

另外,Amber 透露廚師奧斯丁姜 (오스틴강) 是自己的「廚藝老師」:「奧斯丁之前在我朋友的餐廳裡當廚師,所以我請他教我煮飯,他就答應了。之後,我每天在餐廳營業時間都真的會去餐廳煮飯。」奧斯丁姜對 Amber 的廚藝讚譽有加:「她真的很棒,她跟我說:『我會洗碗,什麼都好,請幫幫我 (學煮飯)。』」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