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張文福所屬團體 LIMITLESS 出道 MV 預告與成員預告公開

LIMITLESS《Dreamplay》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預告截圖

ONO Entertianment 旗下、出身第二季《PRODUCE 101》張文福所屬的新團 LIMITLESS 將於7月9日發行出道專輯《Dreamplay (夢幻劇 / 몽환극)》正式出道,而同名主打歌 MV 預告與成員預告都公開囉!

主打歌《Dreamplay》MV 預告透過「畫面中的畫面」方式呈現,四位成員在不同的場所中坐著不同的事情,搭配節奏感強烈的旋律,讓人相當好奇完整 MV。

成員預告則是將這些個人畫面都拉出來,形成每個18秒的預告影片,並在每則影片的最後加上同樣的,成員們在以藍、紫為主的水彩渲染畫面後方,站在屋頂上的畫面。一起來看看!

 張文福預告 

 Raychan 預告 

 A.M 預告 

 Heeseok 預告 

影片來源:리미트리스 LIMITLESS@YouTube

LIMITLESS 出道專輯《Dreamplay》與 MV 將於7月9日傍晚6點 (韓國時間) 正式公開,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