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OST 女王」Ailee 為《阿斯達年代記》獻唱首波 OST

Ailee《阿斯達年代記》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Ailee 為 tvN 週末劇《阿斯達年代記》獻唱首波 OST《The Poem of Destiny (운명의 시)》,MV 公開。

《The Poem of Destiny》由第七集至第十集,作為片尾曲播出,在正式發行前就已經引起觀眾們的關心,這是首描述在文明開始前以假想的大陸「阿斯」為背景所展開的太古神話英雄談的歌曲,Ailee 充滿感染力的歌聲與充滿力量的歌唱力,完成這首充滿神秘感同時又給人雄壯感的歌曲,為劇情增添不少緊感張。

一起來欣賞「OST 女王」Ailee 演唱的《The Poem of Destin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