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成東日作客《鄭恩地的歌謠廣場》,盡展兩人間的好感情

成東日《鄭恩地的歌謠廣場》
圖片來源:《鄭恩地的歌謠廣場》截圖

成東日出演 KBS 電台節目《鄭恩地的歌謠廣場》,在言語間透露出他與恩地深厚的父女感情。

恩地由7月1日起擔任 KBS Cool FM《鄭恩地的歌謠廣場》DJ,她在4日請來資深演員成東日擔任嘉賓,兩人在2012年因合作 tvN《回答吧1997》結緣,到現在為止都維持著很好的父女感情,DJ 恩地先表示:「聽到前輩要來出演電台節目,我嚇了一跳,很高興能見面,父親。」

成東日笑著說道:「收到我們第一個狗女兒 (개딸,劇中稱呼) 出演電台的邀請,心情感到很微妙,真心祝賀你。剛開始收到出演聯絡的時候,說女兒 (指恩地) 會出演,那我當然要出演,不出演真的都不是人,這可是我們恩地說要我來。《歌謠廣場》是我高中離開家起就在聽的電台節目。」,節目一開始就展現出兩人間深厚的父女關係與感情。

恩地與成東日平常也是常互傳簡訊的關係,成東日對恩地讚不絕口地說:「(跟恩地聯絡) 是我跟身邊的人炫耀的一件事,經常覺得很可靠,恩地是只要認識就不會只見一次,而是持續、真心地 (將關係) 維持下去。」,他還開玩笑地說:「雖然現在是女兒,但如果要說的話,覺得我太早結婚了,雖然是女兒但非常有魅力,真的很會照顧人。」,恩地也表示:「成東日前輩是給我像家一樣的感覺,會常常想起,如果天氣不好會擔心過得好不好。」

對於恩地,成東日表示:「如果有人問我《回答吧》系列中哪個最像我女兒,我都會說是恩地最像我的『狗女兒』,到現在為止仍然維持著關係的只有恩地,到現在為止會持續地跟我打電話、傳簡訊,互相送咖啡車到對方拍攝現場、問好的只有鄭恩地而已。」

最後成東日表示:「合作恩地主持電台節目的時候就覺得她一定會做得很好,她是能跟我們年齡層的人溝通的年輕人,對年輕人來說則像是舒服的朋友般,真的覺得她很適合 (當 DJ)。我想再出演,十年後,當恩地偶而感到疲憊的時候,我就來為她送上維他命。」,恩地聽到後也笑著說:「我會很好地守著這位置十年,為了邀請前輩來,我也會故意地覺得疲憊。」

另外,KBS Cool FM《鄭恩地的歌謠廣場》在每天中午12點至2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