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申東燁、神童、烋星主持 JTBC2 新綜藝《今天的運勢》

申東燁、神童、烋星
圖片來源:JTBC2

申東燁、Super Junior 神童、烋星確定出演 JTBC2 全新綜藝節目《今天的運勢 (오늘의 운세)》。

《今天的運勢》是邀請東西洋的預測專家,包括心理、觀相、占星學、命理等不同領域的專家,一起觀看一對男女相親,以各自的技巧來分析他們的戀愛性格與即時預測相親結果的綜藝節目,確定由申東燁擔任主 MC,他不錯的預感在演藝界很有名,加上以他特有的口才來給予戀愛助言、乾脆的主持能力,預計將會有節目增添不少趣味。

確定出演的還有很會看眼色的 Super Junior 神童,與充滿清澀感性的浪漫達人烋星,根據製作組表示,在首次錄製現場,傳承了易術人奶奶的氣的神童進行銳利的預測,連專家們也對他的預感感嘆不已,而最近迷上命理與心理學的烋星則以甜蜜的視妓去看待相親的男女,盡展浪漫的面貌。

另外,《今天的運勢》將在7月10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於 JTBC2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