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DJ SODA 香港音樂嘉年華演出,與粉絲度過超嗨夜晚!

縮圖 / DJ SODA 香港演出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為慶祝香港70周年國慶與回歸22周年,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及香港匯演藝能發展中心於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足球場舉行國際級的大型嘉年華「創科潮流音樂嘉年華 (Greater BayFestival)」,並邀請到 DJ SODA 演出。

此次活動最受矚目的「舞台區」音樂會環節會在6月29日~30日舉行,共邀請到國際級歌星及百大 DJ 出席,除 DJ Soda 外,還包含了台灣歌手周興哲、香港歌手張敬軒與菊梓喬,百大 DJ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 及 DJ Hanawa... 等。原本亦邀請了 Rain出席演出,但演出前夕 Rain 經紀公司表示由於 Rain 身體抱恙不克出席。

雖然 Rain 無法出席有點可惜,但觀眾們還是與歌手和 DJ 們度過了超嗨的夜晚!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