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秀賢退伍表示:「都沒有人來看我...」

照片來源:KEYEAST Entertainment

金秀賢退伍了!

今日(7月1日)金秀賢從第一師團退伍,並在京畿道坡州市臨津閣與大約300名粉絲和70位記者碰面。

一開場,金秀賢感謝大家:「謝謝各位遠道而來看我,也謝謝大家等我。」

因為金秀賢加入的隊種特別,申請懇親程序複雜,因此金秀賢表示:「在當兵的21個月以來,沒有人來看過我。」

當記者問到退伍的感受,金秀賢說:「從今天早上到現在,還沒有退伍的真實感,但還是有種解放的感覺。」

他也面帶笑容分享了當兵愉快的生活:「剛入伍時曾經因為自己年紀比較大而擔心,但後來覺得加入第一師團是再對不過的選擇了。當兵時,我跟大家一樣受訓,也被列為特級戰士。我努力地盡可能做到最好。」

記者還問了每位韓星都要被問到的問題:「當兵時,那個女團給你帶來最大的力量。」對此,金秀賢驕傲的表示:「我每團都更新的很好,每天早上都有看 MV。」

金秀賢的未來一點都不茫然,他說:「當兵時曾經對於未來感到擔心,但現在我很單純的想演戲。雖然還沒決定接哪一部戲,但我會很努力的給大家帶來好作品,應該明年就能出爐。」

恭喜金秀賢光榮回歸!往下看更多照片吧!

照片來源:news1
照片來源:news1
照片來源:news1
照片來源:news1
照片來源:startoday

Kpopn 的 BiBi 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