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Sulli 發行第一張個人單曲《Goblin》,MV 公開

照片來源:Sulli IG

Sulli 發行第一張個人單曲《Goblin》(直譯:哥布林 / 小妖精),MV 公開。

Sulli 昨天 (29日) 發行了她的第一張充滿奇幻的個人單曲《Goblin》,專輯收錄同名歌曲外,還有《On The Moon》(直譯:在月球上)、《Dorothy》(《綠野仙蹤》女主角同名)兩首歌,Sulli 參與了這三首歌詞創作。

主打歌《Goblin》歌詞反映了別人眼中她、她又是如何被描繪。MV 是關於多重人格的故事,她還有其他三個人的個性,影片一開始她是 Sulli 本人,提到另外三個人的個性時,她表示:「感覺是來自我拍戲時的角色... 有時懷疑他們是不是真正的自己」,讓人馬上進入多重人格的世界,也讓人聯想演藝工作中需要擁有的很多面,別人看到的自己、自己了解的自己,和粉絲所期待的那個自己,是否其實跟多重人格有點像呢?

來看 MV 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