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鐘國確定主持《The Call》第二季,確定7月5日首播

金鐘國
圖片來源:Mnet

金鐘國確定擔任將在7月5日首播的 Mnet 綜藝節目《The Call》第二季的 MC。

《The Call》是邀請歌謠界代表藝人合作帶來幻想般的合作舞台的節目,不只能欣賞到藝人們在音樂方面的表現,還有決定合作對象過程所給予的趣味,第一季在高話題性與人氣中成功落幕,這次第二季請來上一季作為歌手出演的金鐘國擔任 MC,憑著他連續主持三季《看見你的聲音》所展現的穩定主持實力與才智,在新一季成為 MC。

製作組表示:「金鐘國是透過眾多節目所驗證的 MC,不只如此,作為最棒的歌手,他在國內代表藝人總出動的《The Call 2》中也能發揮出強烈的存在感,他是最適合節目的 MC,特別是他還會擔任讓音樂家族誕生凡特別角色,請大家在節目中確認。」

另外,《The Call 2》將在7月5日晚上7點40分 (韓國時間) 於 Mnet、tvN 同時首播,確定出演歌手包括尹鍾信、尹民秀、UV、韶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