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荷拉日本演出大走光粉絲怒,隔日 IG 感謝粉絲鼓勵與支持

具荷拉
圖片來源:具荷拉 @ Instagram

6月26日,具荷拉登日本《TV Tokyo Music Festival》演出,這也是荷拉睽違已久的演出,然而演出發生了嚴重的走光意外,粉絲們紛紛留言表達憤怒並鼓勵荷拉。昨日 (27日),荷拉在 Instagram 上分享當下的心情並感謝粉絲們的鼓勵。

26日的節目中,身穿無肩帶小洋裝的荷拉在與 Chuning Candy 演出 KARA 知名歌曲《Mr.》時,小洋裝從胸口處往下滑,幾乎露出了整個上半身,裡頭的 Nu Bra 一覽無遺。而荷拉一開始並未發現,直到轉過身後才趕緊將裙子往上拉,這也導致了荷拉在後半場演出幾乎都拉著洋裝邊緣以防再次走光。

影片來源:Stephenie Lopez@YouTube

走光意外發生後,粉絲們紛紛留言表達憤怒並:「Fire 掉造型師吧!」、「要告造型師了吧!」也有粉絲留言鼓勵荷拉:「荷拉要堅強!妳變更漂亮了!Fighting!」

而昨日 (27日),荷拉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穿著舞台裝的自拍照與影片 (貼文往右滑有影片),並輔以日文文字感謝粉絲們的鼓勵:「大家好,我是荷拉。我因為昨天久違地的演出感到特別開心。我昨天很震驚,但還是能夠度過難關,並很好的完成了 (演出)。謝謝你們鼓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구하라(@koohara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荷拉的貼文也讓粉絲們留言稱讚:「專業」、「為妳驕傲!」、「姊姊辛苦了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