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民、LOCO、GRAY…等透過《The Call》公開五首合作曲

《The Call》第四次企劃
圖片來源:genie

Gummy、Ailee、鄭仁、SHINee 泰民、BewhY、Eddy Kim、LOCO、GRAY、金鐘國、SURAN 等多位歌手透過《The Call》第四次企劃於22日發表五首合作曲。

《The Call》的第四次企劃以「復古」為主題,邀請到鄭仁、SHINee 泰民、LOCO & GRAY、SURAN、Eddy Kim 等來賓,與 Gummy、Ailee、BewhY、申昇勳、金鐘國、黃致列、UV、金範秀等人合作,分別完成五首合作曲。

由 Ailee、Gummy、鄭仁三位實力派女歌手合唱的《Call my name》是結合 EDM 與 Trap 曲風的復古歌曲,Ailee 與 Gummy 親自參與歌詞創作,使歌曲完成度提高,三人具爆發力的歌聲則令聆聽者暢快不已。

《Ailee、Gummy、鄭仁-Call my name》

《Pinocchio》是由泰民、BewhY 的新鮮組合共同演唱的歌曲,歌詞以「說謊鼻子就會變長的皮諾丘」為主題,表達了對小時候的純真感到懷念的心情。

《泰民、BewhY-Pinocchio》

《Super Star》是首令人聯想到80年代的 Disco Punk 歌曲,歌詞以「Super Star」來比喻給予自己力量的人們,表達了感謝的心情;透過申昇勳、Eddy Kim 的歌聲與輕快的旋律,傳達出正面、積極的能量。

《申昇勳、Eddy Kim-Super Star》

LOCO、GRAY、金鐘國、黃致列、UV 合唱的《不可惜 (아깝지 않아)》則是輕柔而甜美的情歌,歌詞描寫了「只要是為了所愛之人,不論給什麼都不覺得可惜」的心情,並藉由這首歌曲展現了五組歌手的嶄新魅力。

《LOCO、GRAY、金鐘國、黃致列、UV-不可惜》

最後,SURAN、金範秀合作的《Groggy (꾸러기)》是能突顯 SURAN 與金範秀獨特歌聲的舞曲,歌詞則以愉快的方式描寫了戀人之間可愛又有些幼稚的矛盾。

《SURAN、金範秀-Groggy (꾸러기)》

(以上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大家最喜歡哪首歌曲呢?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