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IU、呂珍九《德魯納酒店》7月13日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IU、呂珍九《德魯納酒店》海報
圖片來源:tvN

IU、呂珍九主演的 tvN 新週末劇《德魯納酒店》確定7月13日首播,角色海報、預告公開。

《德魯納酒店》講述負責經營酒店的精英具燦成 (呂珍九 飾) 因為命運般的事件成為德魯納酒店的經理,他與像月亮般高傲美麗的社長張滿月 (IU 飾) 一起經營酒店時所生的故事。

公開的角色海報中,可以看到以巨大的滿月為背景,張滿月的美貌與具燦成的精英感在月光下閃耀,搭配上各自不同感覺的文案,盡展角色的魅力。張滿月的海報上寫著「我不是死了」,作為只向無法離開的鬼神展現其華麗真面目的德魯納酒店社長,她究竟是死人還是活人,如果沒死又是怎樣存在於這間酒店中呢,以一身紅裙示人的 IU 讓人留下強烈的印象;具燦成的海報則寫著「你和這酒店,我也想了解」的文案,他收到世界百大酒店其中三間的邀約提議,還是登上年度酒店經理雜誌封面的人物,非常害怕鬼神的他看似沒什麼理由加入德魯納酒店,那這位能力者是怎樣成為德魯納酒店的經理引起觀眾們的好奇心,加上所有愛情故事的開始都是想更了解對方,讓人期待呂珍九與 IU 間的故事。

此外,公開的預告中,IU 回想著與呂珍九的初次見面,泰然地說出「因為第一次見面時假裝不認識,所以就叫了一個鬼魂跟著他」的話,而呂珍九則是看到戴著墨鏡的女鬼後非常害怕地逃走,兩人的反應完全是兩極;還有呂珍九跑向 IU 並突然抱著她告白,讓總是冷靜高傲的 IU 也露出一絲驚慌感,獨特的題材加上 IU、呂珍九的演技,令人更期待《德魯納酒店》的播出。

另外,IU、呂珍九主演的《德魯納酒店》將接檔《阿斯達年代記》在7月13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