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陷入藝聲的粉紅魔法中!迷你三輯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藝聲《Pink Magic》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uper Junior 藝聲的第三張個人迷你專輯《Pink Magic》發行,同名主打歌 MV 與專輯音源公開。

藝聲暌違兩年發表的新專輯《Pink Magic》由概念照起,就在預告著這次與之前的專輯將會有所不同,會展現更多樣、新鮮的藝聲的音樂世界給大家看,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包括兩首他的自創曲《Eat's OK》與《Wish》,以不同風格的歌曲讓大家看到他更多不同的魅力。

主打歌《Pink Magic》有描述著全世界看起來都是你的甜蜜歌詞,唱出陷入愛情中的人的世界全都是粉紅色,搭配上藝藝動人的歌聲,讓大家陷進屬於藝聲的粉紅魔法中,而公開的 MV 中,更是以華麗與充滿感覺的色彩來表達出男人陷進愛情中的情感,特別是東海、圭賢驚喜客串出演,還展現出 Super Junior 十五年間的好感情,也令 MV 更有趣。

一起來欣賞藝聲《Pink Magic》MV 與迷你三輯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KYU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