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大賢已與經紀公司 STX LIONHEART Ent. 簽約

照片來源:STX LIONHEART Entertainment FB

大賢已與經紀公司 STX LIONHEART Entertainment 簽約。

STX LIONHEART Entertainment 說:「我們與鄭大賢簽訂了獨家合約,他證明了自己作為藝人無限潛力與才能,我們將會全力支持他的音樂活動。」

此外,STX LIONHEART Entertainment CEO Park Chung Min 表示:「大賢加入了我們,他做為 SOLO 歌手將開始他的第二幕,我們會讓他更接近韓國與海外的粉絲,我們也會尊重他的音樂風格與方向,並支持他嘗試各種活動。」

而大賢說:「作為 STX LIONHEART Entertainment 的 SOLO 歌手,我想再往前邁一步,我期待與 CEO、公司同仁產生很好的化學效應。請支持我的下一步行動。謝謝。」

大賢在今年2月與 TS Entertainment 合約結束後,於4月發行了個人迷你專輯《Chapter2 '27'》,讓我們一起等待他的新作品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