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具荷拉被經紀人發現在家意圖輕生,經搶救後性命無礙

具荷拉
圖片來源:具荷拉 @Instagram

KARA 出身的歌手具荷拉在 SNS 留下意味深長的發文後,被經紀人發現在家意圖輕生,送醫院搶救後現在性命已無礙。

根據韓國媒體 YTN 今天 (26日) 獨家報導,具荷拉在家做出極端的選擇,幸好現在生命無礙,報導表示,江南警察局在今天凌晨12點40分 (韓國時間) 左右,收到經紀人的報案後前往具荷拉位於首爾清潭洞的家,當時她獨自在家裡,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她的經紀人表示因為聯絡不上她而前往具荷拉的家,發現她意圖輕生後立刻報警,而具荷拉現在性命沒有大礙。

當媒體詢問具荷拉的詳細情況時,江南警察局相關人員表示:「因為不是犯罪,所以不是由警察局處理,案件請直接詢問清潭派出所。」,清潭派出所相關人員則表示:「這案件現在沒有負責處理的組,因此很難確認其他相關情況。」

具荷拉在25日於自己的 SNS 上傳白色背景,寫著「你好 / 再見 (안녕)」文字的照片 (下圖一),這意味深長的文字引起粉絲們的擔心,最後該發文被刪除,但之後具荷拉再度發文,截下動畫《魔女宅急便》中出現「過你喜歡的生活,喜歡你過的生活」的畫面上傳 (下圖二),更是引起網友與粉絲們的擔心與好奇,而最近具荷拉因患上憂鬱症,經紀公司也一直注視、關注著她的情況。

另外,具荷拉雖然還沒恢復意識,但呼吸與脈搏皆正常。而具荷拉在去年九月與前男友崔鐘範互控施暴,並遭前男友以性愛影片威脅。

具荷拉 Instagram 發文
圖片來源:Sports Hankooki
具荷拉 Instagram 發文
圖片來源:Insigh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