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 子瑜,生日快樂!

子瑜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14日,今天是 TWICE 子瑜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周子瑜 / Chou Tzu Yu / 조쯔위
  • 生日:1999年6月14日
  • 身高:170cm
  • 學歷:首爾翰林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科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子瑜相關資訊:周子瑜

子瑜以 TWICE 身份出道已經三年多,加上練習生時期已經在韓國生活六年多,出道後她不只忙著演藝活動,同時還需要兼顧學業,一直都很努力的她近年比起個人活動,重心都放在團體活動上,由韓國專輯活動到日本宣傳、海外公演等,最近更是忙著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往各國與更多 ONCE (粉絲名) 見面、互動。

除了繁忙的活動,子瑜的美貌也總是大眾熱烈討論的話題,去年她就登上百大美女第二名,不久前更在調查中獲選為「高顏值偶像」,希望子瑜未來能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展現她更多樣化的面貌、魅力與才能!最後送上 TWICE《FANCY》子瑜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子瑜,生日快樂!
Tzu Yu Happy Birthday!
쯔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