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泰浩 PD 推出新網路綜藝,劉在錫、允浩等多人參與!

金泰浩 PD
圖片來源:OSEN

《無限挑戰》金泰浩 PD (節目總監) 開設 YouTube 頻道推出新的節目《Relay Camera》,能看到劉在錫、允浩...等人的身影。

金泰浩 PD 在12日開設 YouTube 頻道「閑著做什麼?(놀면 뭐하니?)」,並上傳名為《Relay Camera》的五段影片,由劉在錫到曹世鎬、Din Din、允浩皆有參與其中,對此金泰浩 PD 表示:「平常休息的時候,劉在錫常常說『有什麼好玩?』,因此在沒有約定的情況下拿著攝影機去找劉在錫並交給他,而攝影機就像是漂浮在海上的玻璃瓶中的信般,在一個月後才回到我們手上,沒想到拍下了我們也沒預想到的故事,想著我們在玩做什麼,不如將這些影片簡單地製作一下,這些偶然地製作出的內容很有可能跟新開始的節目在方向性上有所相似。」

金泰浩 PD YouTube 頻道
圖片來源:YouTube 頻道截圖

《Relay Camera》是在沒有行程的日子,沒有任何意圖地遞給藝人一部攝影機,然後以接力的方式再交給其他人所完成的影像的記錄,由劉在錫開始,已公開的影像包括曹世鎬、演員太恆浩、柳炳宰、Din Din、允浩,攝影機經過不同領域的藝人令內容變得更多樣化,在經過一個月後回到製作組手上的攝影機,現在再次交到劉在錫手上,利用兩部攝影機在接力拍攝中。

金泰浩 PD 向媒體表示:「在與後輩們討論新節目中,想說當成是種趣味將攝影機交給劉在錫,沒想到回到我們手上時拍下了各種不同的故事,雖然跟我們準備中的節目沒有任何直接的關聯,但想說能分享給大家看,加上後輩們聚在一起沒多久,所以就透過《Relay Camera》來嘗試後輩們間的默契,也能讓大眾看到有趣的影像,就選擇上傳到網路。」,雖然這不是金泰浩 PD 正式的新節目,但因為是《無限挑戰》終演後的首個企劃,仍然讓人感到期待,影片也在網友間引起熱烈的反應與討論,特別是太恆浩透過《Relay Camera》公開婚訊更是引起大眾關注。

大家可以點我去金泰浩 PD 開設的 YouTube 頻道觀看有趣的《Relay Camera》,影片將會按順序上傳。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