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池晟、李世榮攜手主演 SBS 七月新劇《痛症醫生車耀漢》

池晟、李世榮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Prain TPC

池晟、李世榮確定出演 SBS 全新金土劇《痛症醫生車耀漢 (통증의사 차요한)》男女主角。

《痛症醫生車耀漢》前名《Doctor Room》,改編自日本作家兼醫生久坂部羊的小說《神之手》,是部講述痛症醫學科醫生們故事,圍剿著安樂死爭議的醫療電視劇,由《聽見你的聲音》、《Pinocchio》趙秀沅導演執導,《Hyde Jekyell,我》金智允作家執筆,這是池晟繼2007年最高收視率錄得32%的 MBC《New Heart》後,相隔11年再次出演醫學電視劇,加上導演與作家再度攜手合作,消息一出已經引起觀眾與粉絲們的期待。

池晟在劇中飾演天才醫生車耀漢 (차요한),他在10多秒內就能掌握患者的狀態,因此有著「10秒」的別名,是麻醉痛症醫學科最年輕的教授,是最備受期待的醫生;池晟在每部作品中都會展現出想像以上的演技,這次久違地挑戰醫生角色,令人期待他將會如何以他壓倒性的演技力與細膩的感情表達力來詮釋角色。

李世榮飾演麻醉痛症醫學科住院醫生姜詩英 (강시영),她是醫生世家的長女,是劇中背景的韓世醫院理事長的女兒,在學習的過程中一直都獲得優秀的成績,會細心聆聽患者的話,是同時擁有實力與共感能力的醫生,視車耀漢為她的人生導師;這是李世榮出道後首次挑戰醫學電視劇,她將透過此劇展現在生與死面前孤單奮鬥的樣子,與患者相處的過程中成長的樣子,讓人期待她所飾演的姜詩英。

另外,李奎炯也確定出演,他將飾演首爾南部地檢刑事3部檢察官孫錫奇 (손석기),這是他首次擔任無線電視台電視劇的主演,《痛症醫生車耀漢》將接檔《綠豆花》在7月19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