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子瑜,生日快樂!

子瑜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6月14日,今天是 TWICE 台灣成員子瑜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周子瑜 / Chou Tzu Yu / 쯔위
  • 生日:1999年6月14日
  • 身高:170cm
  • 學歷:首爾翰林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子瑜個人檔案:子瑜資料版

子瑜是 TWICE 的忙內、副主唱、領舞,她在國二的時候被 JYP Ent. 星探發掘,開始了三年的練習生活,2015年在經過《SIXTEEN》競爭後,成為 TWICE 一員,她也是首位在韓國出道的「土生土長台灣人」,憑著美麗的外貌與忙內特有的清純感,不只在韓國,海外也有著高人氣,可以說是 TWICE 的門面擔當。

在出道後,子瑜是大眾的焦點,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卻因為去年年末發生的「國旗事件」而經歷了困難的時期,在粉絲們的支持下,她帶著笑容回歸幕前,出演不同類型的綜藝節目、為棒球賽開球,也透過 TWICE 新曲展現更多樣化的魅力,希望演藝事業才剛起步並兼顧學業的子瑜,繼續努力有著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 TWICE《Cheer Up》子瑜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子瑜,生日快樂!Tzu Yu Happy Birthday!쯔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P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