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允浩、BoA《獨自生活》展現深刻友誼,BoA:像異卵雙胞胎

縮圖 / 允浩、BoA
圖片來源:允浩 @ Instagram

在6月7日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東方神起允浩久違了近一年再次現身節目,這次他與 BoA 一起外出,並在節目中展現了兩人之間的深刻友誼。

允浩出現在錄影現場時,藝人班底打趣表示因為允浩過去的片段很常被用在節目中,感覺滿常看到他的!允浩則解釋了再次上節目的原因:「我朋友打給我說我應該要再上一次。」重返節目,可以看到允浩一如往常地以練舞展開新的一天,接著開始整理食材放進保冷箱中,說:「我要去跟很感激的一個人度過特別的一天。」

接著,允浩到了公司大樓,原來... 允浩要感激的朋友是 BoA!對於與 BoA 間長達十年的友誼,允浩說:「她是我在以東方神起出道後變親近的朋友,我們在海外宣傳時東瞎西扯 (才開始變熟) 之前還挺尷尬的,之後突然就變親近了,我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變親近的。她是個就算我們抱在一起都不會傳緋聞的那種好朋友。」其他成員開玩笑說兩人根本是在戀愛初階段吧,允浩強烈反駁:「完全不是,100%、140% 不是。」

節目中,兩 人來到了遊樂園,允浩還說「跟 BoA 一起的時候總感覺我們還在20出頭的年紀。」兩人在遊樂園搭乘了野生動物園遊園車,接著便到了露營區用餐。在露營區,允浩試圖透過烤肉與大醬湯展現廚藝,雖然忘了一些高湯的基本食材,但沒關係!不影響!允浩直接把材料丟進鍋裡,連馬鈴薯都沒有切小塊直接開煮,這就是「允浩 Style」!不過允浩之後把鍋子帶到露營車內偷偷加拉麵調味粉,而 BoA 在嘗過湯的味道後笑著問湯是不是走低鹽路線。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用餐後,允浩交給 BoA 一封手寫信,他在訪談中解釋:「我人生中有兩次低潮,而 BoA 在那時出現,她是個不會多問就立刻到我身邊的朋友,比男人 (間的友誼) 還要忠誠。」允浩還說:「如果你或我結婚了,我覺得我們兩人都會很難過吧。」BoA 表示:「感覺我們像異卵雙胞胎。」可見兩人親如家人的友誼。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